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大雨就是看電影吧~~~ 學校有沒有人要看印第安那瓊斯? 後面幾天沒空 所以就是今天!!! 開車接送 有聯名卡 目前兩個男的 車上還有兩個空位 意者請回信 研究生 阿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88.10 ※ 編輯: A1Pacino 來自: 203.64.88.10 (06/02 14:45)
loverjersey:電影不錯 06/02 15:50
liun10:在它出來的隔天我就跟同學去威秀看了、哈..個人覺得還不錯 06/02 15:59
terryhsu:研究生在這個時間點可以看電影~~~代表.......XD 06/02 17:41
SGBA:我個人覺得不是非常好看 06/02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