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校網上面沒看到 (說不定是我眼殘>"<) 我想找林玫娟老師 想借用鄉民的力量 幫我神道E-MAIL 感謝各位了 -- <囧 拍謝,挖腦殘啦 ||\ ┘ JL ‧有殘自腦中來,不亦樂乎 ‧殘什麼?老子都不老子了 ‧莫因腦殘而不為,莫因不殘而為之‧十年正常無人問,一舉腦殘天下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93.176
suncharlotte:他的辦公室在六樓 嗯嗯 06/02 17:55
suncharlotte:行政大樓六樓 老師人滿好的 06/02 17:55
suncharlotte:説話還滿直接的XD 06/02 17:55
swluenswluen:我有耶我有耶 在英文課本裡 但是英文課本不在高雄XD 06/02 18:00
st89020224:名子好熟 好像有上過她的課 06/02 18:39
kill90677:樓樓上你這樣叫我情何以堪~囧 06/02 18:45
kyokofish:我也有耶~我有存在yahoo信箱,但是我不會用站內信箱XD 06/02 19:54
ganben0218:我上學期給他上英文,她退休了耶 06/02 22:36
kuolili:她退休了!? 明天還要考她的英文期末口說.. 06/02 22:42
ionkoe:她是退休了沒錯~不過還有上二年級的課~ 06/02 23:14
swluenswluen:在高應讓我兩位老師教過英文 一個是林玫娟 一個是聲 06/03 09:50
swluenswluen:音很ㄋㄞ的一位老師 上都不錯 06/03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