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charlotte:他的辦公室在六樓 嗯嗯 06/02 17:55
推 suncharlotte:行政大樓六樓 老師人滿好的 06/02 17:55
推 suncharlotte:説話還滿直接的XD 06/02 17:55
推 swluenswluen:我有耶我有耶 在英文課本裡 但是英文課本不在高雄XD 06/02 18:00
推 st89020224:名子好熟 好像有上過她的課 06/02 18:39
→ kill90677:樓樓上你這樣叫我情何以堪~囧 06/02 18:45
推 kyokofish:我也有耶~我有存在yahoo信箱,但是我不會用站內信箱XD 06/02 19:54
推 ganben0218:我上學期給他上英文,她退休了耶 06/02 22:36
推 kuolili:她退休了!? 明天還要考她的英文期末口說.. 06/02 22:42
推 ionkoe:她是退休了沒錯~不過還有上二年級的課~ 06/02 23:14
→ swluenswluen:在高應讓我兩位老師教過英文 一個是林玫娟 一個是聲 06/03 09:50
→ swluenswluen:音很ㄋㄞ的一位老師 上都不錯 06/03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