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高應大夜間部~ 最晚是幾點下課~~ 尤其是電子工程系~~ 謝謝~麻煩跟我說 -- 愛上一個人以後,為了怕他生氣 難免會委屈自己,成全他 最後失去了自己 浪漫拼貼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61.33
suncharlotte:推你的簽名檔 06/02 21:08
e12518166339:看老師,但幾乎都會準時再第四節下課10點五分 06/02 23:18
e12518166339:而且比較長的是提早下課XD 06/02 23:18
nonamesu:我也要推你簽名檔 ~~ >< 06/02 23:41
linchinyu:失去了某樣東西 必然獲得另一樣東西 上帝是公平的 06/03 00:47
anandydy529:通常是10點下課,不過要看老師 06/03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