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ntbuwmk:友情推!!!! 06/02 23:14
推 huabandd:可以問一下是上什麼課嗎 06/02 23:15
推 drugman:我現在是外校學生....請問可以通訊上課嗎? 06/02 23:16
→ rainy78928:上英文課 06/02 23:16
推 hhjhttm:圖勒!! 06/02 23:17
→ rainy78928:回 3樓 應該是不行吧~ 06/02 23:17
推 drugman:QQ我好傷心(誤) 06/02 23:20
推 a755079:師資照片先殺來再說 06/02 23:25
推 st89020224:禮拜五有課... 06/02 23:25
推 dongman:報告完的可以不用去上課了! 06/02 23:30
推 Aaron713:能改到周六嗎? 這樣才能上的到.. 或是線上教學好了 06/02 23:35
推 love4ever:應該是學弟妹的教學理論吧~很好玩喔~大家可以去試試>//< 06/03 01:33
推 hawk920412:圖勒XD 06/03 01:39
推 badleon2002:哇 嗆出是正咩了喔 到時候不正殺頭? 06/03 02:07
推 asggiga:沒課耶 是到時候直接進去? 聽不懂怎麼辦? 非正咩怎麼辦? 06/03 02:13
推 asggiga:感覺資訊不夠充分 重點是 發文不附圖 06/03 02:16
推 windgod124: 此風不可長 06/03 02:17
推 kiaia:倒是沒課 ~ 06/03 02:42
推 SGBA: 我想我大概聽不懂 囧a 06/03 03:01
推 loverjersey:我沒課ㄝ 06/03 11:13
推 infamy:請問有到府服務這個功能嗎 06/03 11:34
→ cmtums24:沒圖怎麼知道是不是正咩 06/03 12:07
推 huabandd:想去上~但是有很重要的課要上~能不能補課呀XD 06/03 12:21
推 Yokishi:圖勒? 06/03 16:27
推 ginahps:推推推 應外推 06/03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