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06l3:還久勒~安啦... 06/04 16:58
推 liveNK:你可參考我的文章 06/04 16:58
→ edan927:電資喔...你現在考進來 等你畢業也不會搬 這個回答滿意嗎? 06/04 16:59
→ edan927:XD 我一年級就聽學長說已經說了五年了 現在算一算 5+4=?? 06/04 17:00
推 allanddt:小歸小 你不知道在建工路很方便比起那個燕巢~~囧> 06/04 17:04
推 UBL:合併破裂... 06/04 17:04
推 oxgodxo7:大有大的好處 小有小的優點 就看你怎樣去看他吧 :) 06/04 17:05
→ hh6:其實我還想問一個小問題..就是..高應有可能把隔壁學校吃掉嗎 06/04 17:06
→ aa06l3:沒機會~依某位老師說法~不小心是我們會被吃掉 06/04 17:07
→ hh6:我說建工校區隔壁那個 如果吃掉 看起來應該就大多了 06/04 17:07
推 oxgodxo7:隔壁學校?! 雄工喔 這裡有些校地 還是他們給的說 XD 06/04 17:07
推 edan927:燕巢校區也很遜 地是大 但是中間一大塊是山 不知道怎麼利 06/04 17:08
→ edan927:用..只想到以後可能登山社每天攻頂吧 超酷 XD 06/04 17:09
→ edan927:看到高師的宿舍就還蠻羨慕的 我們兩校後門相通喔 晚上可以 06/04 17:10
→ edan927:嘿嘿嘿... 直接過去 哈 他們宿舍有點像海屋 蠻讚的 06/04 17:11
→ oxgodxo7:樓上的 在遐想?! XD 06/04 17:11
推 allanddt:to oxgodxo7 並不是有些~~這整片都是雄工的! 06/04 17:11
→ oxgodxo7:!!!!!真的喔 我只知道某區是他們給的還是借的 XD 06/04 17:13
→ edan927:我不是在遐想啦 ~ 我是有計畫的 嘿嘿 ^^ 06/04 17:22
→ loverjersey:歡迎加入電子系 06/04 17:27
推 kaia0218:不是給的也不是借的...算搶的...吧XD 06/04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