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~我不是你們學校的 但想問一下各位同學 請問高應大現在電資的系所 還是在建工路嗎 請問未來會到燕巢嗎 因為我有去建工路繞過...覺得地有點太小了一點..(東西都很擠) 請問大概何時會到燕巢 另外問一下 之前談的合併問題 現在還有譜嗎?現在狀況到底是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16.176
aa06l3:還久勒~安啦... 06/04 16:58
liveNK:你可參考我的文章 06/04 16:58
edan927:電資喔...你現在考進來 等你畢業也不會搬 這個回答滿意嗎? 06/04 16:59
edan927:XD 我一年級就聽學長說已經說了五年了 現在算一算 5+4=?? 06/04 17:00
allanddt:小歸小 你不知道在建工路很方便比起那個燕巢~~囧> 06/04 17:04
UBL:合併破裂... 06/04 17:04
oxgodxo7:大有大的好處 小有小的優點 就看你怎樣去看他吧 :) 06/04 17:05
hh6:其實我還想問一個小問題..就是..高應有可能把隔壁學校吃掉嗎 06/04 17:06
aa06l3:沒機會~依某位老師說法~不小心是我們會被吃掉 06/04 17:07
hh6:我說建工校區隔壁那個 如果吃掉 看起來應該就大多了 06/04 17:07
oxgodxo7:隔壁學校?! 雄工喔 這裡有些校地 還是他們給的說 XD 06/04 17:07
edan927:燕巢校區也很遜 地是大 但是中間一大塊是山 不知道怎麼利 06/04 17:08
edan927:用..只想到以後可能登山社每天攻頂吧 超酷 XD 06/04 17:09
edan927:看到高師的宿舍就還蠻羨慕的 我們兩校後門相通喔 晚上可以 06/04 17:10
edan927:嘿嘿嘿... 直接過去 哈 他們宿舍有點像海屋 蠻讚的 06/04 17:11
oxgodxo7:樓上的 在遐想?! XD 06/04 17:11
allanddt:to oxgodxo7 並不是有些~~這整片都是雄工的! 06/04 17:11
oxgodxo7:!!!!!真的喔 我只知道某區是他們給的還是借的 XD 06/04 17:13
edan927:我不是在遐想啦 ~ 我是有計畫的 嘿嘿 ^^ 06/04 17:22
loverjersey:歡迎加入電子系 06/04 17:27
kaia0218:不是給的也不是借的...算搶的...吧XD 06/04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