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的必修和重修衝堂怎們辦? 我是要升大四的 而且下學期別系也沒有開 有什麼可以補救的嗎? 還有請問工程材料 機械系的林昭文老師好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109.38
cbaisman:暑修.... 06/05 17:22
suncharlotte:我覺得你應該以必修為重 真的 06/05 17:22
cmtums24:暑修吧 這種東西要早點規劃好 而且暑修繳費也結束了。 06/05 17:26
allenkoala:對阿 也過了 06/05 17:26
allenkoala:因為暑修不是開在本科系 所以我就沒修了 06/05 17:27
OROCHI97:我記得大4可以修夜間部的重修 你去問看看 06/05 19:06
happybabby:別系也是可以修 看個人是否要修而已 06/05 19:28
chyihuann:修別系要記得問清楚系上是否同意!! 06/05 21:59
white0321:機械系大4除了專題有啥必修阿= =...還是是模具的? 06/05 23:14
white0321:林昭文老師是抓後面(5-10?) 別太爛通常不會被當阿ˊˋ 06/05 23:15
lion1116:可以修夜間部的沒錯,但是標準頗高... 06/05 23:49
demongo:延吧~~ 06/07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