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baisman:暑修.... 06/05 17:22
推 suncharlotte:我覺得你應該以必修為重 真的 06/05 17:22
推 cmtums24:暑修吧 這種東西要早點規劃好 而且暑修繳費也結束了。 06/05 17:26
→ allenkoala:對阿 也過了 06/05 17:26
→ allenkoala:因為暑修不是開在本科系 所以我就沒修了 06/05 17:27
推 OROCHI97:我記得大4可以修夜間部的重修 你去問看看 06/05 19:06
推 happybabby:別系也是可以修 看個人是否要修而已 06/05 19:28
推 chyihuann:修別系要記得問清楚系上是否同意!! 06/05 21:59
推 white0321:機械系大4除了專題有啥必修阿= =...還是是模具的? 06/05 23:14
→ white0321:林昭文老師是抓後面(5-10?) 別太爛通常不會被當阿ˊˋ 06/05 23:15
推 lion1116:可以修夜間部的沒錯,但是標準頗高... 06/05 23:49
推 demongo:延吧~~ 06/07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