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跟我一樣聞到嗎學校附近瀰漫一股燒塑膠的味道 我住學校後面住宅區 四樓 晚上開始就一直聞到... 剛問同學好像都有 到底是什麼東西在燒阿=..=還是我的錯覺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6.20
fu6u86:晚上大概10點左右就有聞到 11/16 00:29
foster0905:我住在愛國超市附近也有聞到 11/16 00:35
qtest:聞到+1 11/16 00:44
prankangel:本館 澄清交叉口這邊也有 11/16 01:22
getbackers13:學校裡面也聞的到 昨天今天都有 11/16 14:47
prankangel:檢舉也沒效,不知道是誰在燒的 11/16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