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ogotaxi ()
看板
KUAS
標題
[閒聊] 臭死了=..=
時間
Tue Nov 16 00:06:42 2010
有人跟我一樣聞到嗎學校附近瀰漫一股燒塑膠的味道 我住學校後面住宅區 四樓 晚上開始就一直聞到... 剛問同學好像都有 到底是什麼東西在燒阿=..=還是我的錯覺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6.20
推
fu6u86
:晚上大概10點左右就有聞到
11/16 00:29
推
foster0905
:我住在愛國超市附近也有聞到
11/16 00:35
推
qtest
:聞到+1
11/16 00:44
推
prankangel
:本館 澄清交叉口這邊也有
11/16 01:22
→
getbackers13
:學校裡面也聞的到 昨天今天都有
11/16 14:47
推
prankangel
:檢舉也沒效,不知道是誰在燒的
11/16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