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果被當的是材料力學(一)2/2 可是後來課表上下學期調換 因為要畢業了 除非暑修不然沒辦法 可是其他系有開 可是名稱是材料力學3/3 可以用這門代替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07.178
gogotaxi:先對照兩個原則 必修一定要必修 重修學分>被當學分 11/29 01:07
gogotaxi:這我抵免學分的心得ˊˇˋ...不准別打我 11/29 01:07
oneadsl:可是科目沒有完全一樣 一個有分上下冊 一個沒有 11/29 01:15
huabandd:去教務處問會比較準喔 不過我想 應該是不行吧= = 11/29 02:11
s4618936:應該可以之前修水文學2/2 隔年變3/3 只不過我是修同系的 11/29 03:15
sdfg246810:畢業可以協調...要填抵免單...去宗教問一下... 11/29 07:20
pipiandbilly:根據我了解的是好像學分數一樣科目名稱一樣就承認了 11/29 13:50
x303:這要問系辦~比較準 11/29 18:58
dodoking:要主任證明說兩堂課可以相抵 找系辦吧 11/30 13:42
wenyenleng:去系辦問助理小姐,看是要寫證明再去教務處辦抵充>< 11/30 19:23
wenyenleng:我辦過一次,教務處的組長有夠OOXX,有理也說不清 11/30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