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gotaxi:先對照兩個原則 必修一定要必修 重修學分>被當學分 11/29 01:07
→ gogotaxi:這我抵免學分的心得ˊˇˋ...不准別打我 11/29 01:07
→ oneadsl:可是科目沒有完全一樣 一個有分上下冊 一個沒有 11/29 01:15
推 huabandd:去教務處問會比較準喔 不過我想 應該是不行吧= = 11/29 02:11
推 s4618936:應該可以之前修水文學2/2 隔年變3/3 只不過我是修同系的 11/29 03:15
→ sdfg246810:畢業可以協調...要填抵免單...去宗教問一下... 11/29 07:20
推 pipiandbilly:根據我了解的是好像學分數一樣科目名稱一樣就承認了 11/29 13:50
→ x303:這要問系辦~比較準 11/29 18:58
→ dodoking:要主任證明說兩堂課可以相抵 找系辦吧 11/30 13:42
推 wenyenleng:去系辦問助理小姐,看是要寫證明再去教務處辦抵充>< 11/30 19:23
→ wenyenleng:我辦過一次,教務處的組長有夠OOXX,有理也說不清 11/30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