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rpleboy01:爽 不是IE ONLY 12/01 19:30
推 pololo61201:為什麼看不太懂這個系統怎麼操作啊= =" 12/01 21:25
推 purpleboy01:應該是進選課 勾選想簽的丟進志願卡吧 12/01 21:44
推 s605152002:好酷喔不過有點lag 12/01 22:07
推 akirk0823:還不錯啦 我用火狐蠻順的 只是系統有點不流暢 12/01 22:09
推 huabandd:重點還是不要LAG 不然改的再漂亮都一樣 12/01 22:09
→ purpleboy01:其實應該也還好反正是送志願 12/01 22:31
→ kof720551:目前測試ie5.5 - ie9 opear10.63 firefox3.6.8 12/01 23:40
→ kof720551:Safari5.33 chrome最新版 12/01 23:41
→ kof720551:chrome是目前穩定與效能最好的 12/01 23:42
推 sdfg246810:火狐狸3.5使用正常...不過不知道要怎樣操作..變複雜了 12/01 23:48
→ sdfg246810:會有教學說明嗎???謝謝 12/01 23:48
→ jasson77717:帳密錯誤ㄝ........ 12/02 00:41
→ purpleboy01:不知道李鴻仁老師有沒有在執行團隊裡 12/02 01:16
→ kof720551:請問是否有改過帳號密碼,用看看舊密碼 12/02 08:09
→ kof720551:使用手冊趕工中 12/02 08:11
→ kof720551:操作影片已放到選課系統中 12/02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