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說.... 剛剛從大昌二路(育英前面)過來的時候被拍了 老實說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那邊又照相機 不過是 很~~~~~~~久以前 現在它被啟動了 !!!!!!!! 騎車還是安分點好~ --
eggimage:= =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..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..
WhatCanIDo:樓上..然後呢@@
eggimage: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..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45.6
a29025376:#1CgqyXW1 我之前有問過說XDD 12/02 20:57
purpleboy01:兩個禮拜前看他閃過 只能說大家守規矩一點吧 12/02 21:05
gn01712151:只看過建工路上那台會閃 沒想到育英那邊也會! 12/02 21:08
huabandd:他啟動一陣子了 不過我大多都是晚上看到他閃 12/02 21:47
uno543:我剛剛經過 一堆車闖紅燈怎麼都沒亮0.0 12/02 23:09
Ainia:!!! 難道說是超速 @@ 12/02 23:40
lun1110:那個是隨機拍的,有時會拍有時不會拍,我在那觀察過XD... 12/03 00:04
purpleboy01:這樣才有趣阿ˇ 12/03 00:21
Ainia:今天在去看 ~ 感覺像是超速的?? 12/03 13:10
weixjer:上個月在雄工前被照的罰單前天到了...限速50 12/04 02:43
jacktdry:我前幾天經過的時候 .. 有位女騎士騎很快過去,但是我看 12/05 22:31
jacktdry:照相機沒有反應..我確定當時她的時速超過60 12/05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