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預警學校會怎麼處理? 寄信?寄給誰? 打電話?打給誰? 只有作資料登錄,沒實際動作? -- gauss760220:5F最愛吃這味 文章代碼(AID): #1CtED4He (sex) 11/12 14:49
westwet:關我屁事11/12 14:50
gtx:昨晚看到這新聞 馬上轉台 好噁11/12 14:53
oplk:蓋 11/12 14:54
Roddick5566:五樓喜歡把臉埋在陳今佩的木瓜奶裡好香好甜 11/12 14:55
Roddick5566:.........按陰陽11/12 14:5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96.194
purpleboy01:哪裡說會通知? 12/04 22:39
chen20:21就會通知你家 12/04 23:19
ltsun:你認真看書最實際啦 都知道預警了 通知誰都沒用啦 自己認真 12/04 23:22
ltsun:點最有用啦 只有自己救的了自己 12/04 23:22
TheLoveBug:這很重要嗎 怎不問問自己怎會把書讀到被學校預警 12/05 00:30
purpleboy01:我就被預警一科XDDD 12/05 00:31
kill90677:小事 12/05 11:32
d062637776:聖人... 12/05 17:59
cscscs:樓樓樓上~那我怎辦= =某狗說黃金很貴不要換石頭 12/05 23:19
hlfy3169:也可以去問一下老師啦 有時候會打錯成績...我就是這樣 12/06 13:28
hlfy3169:看到預警嚇一跳 去問 老師還說: 你不用被預警啊...>"< 12/06 13:30
bigeyesfish:哭哭,只有一科通識被預警 12/06 16:13
TheLoveBug:聖人?老師KEY錯誤會的不談..你有膽把課業放一邊然後被 12/08 00:08
TheLoveBug:預警才在那邊發這種無意義的文章何用? 預警就預警阿 12/08 00:09
TheLoveBug:學校真要通知你攔的住? 課業沒顧好怕家人知道? 好笑 12/08 00:10
lion1116:父母:我家小孩功課很好的,一定是交了壞朋友 12/09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