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upoyu (蘿蔔魚)》之銘言: : 剛去吃大昌路AE美髮店附近的劉家烤肉 : 老闆人好斃了!! : 買了雞皮、雞翅、雞屁股。他就送了黑輪和米血 : 你說誇不誇張?????? : 重點是他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: 除了米血烤不夠乾外 : 雞翅和雞屁要烤好吃真的可以決定這家店可不可以再次購買的! : 好吃好吃!!YA!! : 他生意好像有點虛,都沒看到人去購買 :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吧 : 不想它消失呀 剛剛去買只覺得好貴... 我夾了雞皮、雞翅、雞屁股然後還有一支杏鮑菇 結果說$80然候什麼都沒送 我想我是不會再去了.... 雖然味道是不錯 不過$80這樣兩口就沒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5.62
anandydy529:同樣的東西一個有送一個沒送,有樺你說看看 12/25 23:13
chad79718:假消息? 12/25 23:19
bnm7:米血甜不辣雞屁股黃金丸 也八十沒送 雖然是真的蠻好吃的 12/25 23:40
pikalu:這樣80就燒烤而言不算貴吧 ... 而且不是有人有收過他送的 12/26 00:23
pikalu:他就要每次送吧 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XD 12/26 00:23
Uhavemyword:雞皮20 貴?雞翅20 貴? 雞屁股20 貴? 杏鮑菇20 貴? 12/26 00:37
Uhavemyword:他只是沒送你東西 哪裡貴阿 12/26 00:38
back0926:好吧…基本上烤肉來說算是正常價位,有的雞翅或是雞屁股 12/26 00:46
back0926:會賣到30元..杏包菇我沒買過不知道價位 = = 12/26 00:47
purpleboy01:還覺得有些便宜@@ 12/26 00:49
Ainia:想吃人家幫你烤好的東西就不要嫌他貴 ~ 12/26 00:50
aTguy:夾100也沒送 且個人覺得味道普普 相較之下寧願吃10元碳烤@@ 12/26 00:52
Ainia:不要為了被送東西而去吃= = 這樣只會壞了興致 12/26 02:55
huabandd:結果討論的點不在好不好吃 而是有沒有送XDDDDDDDDDDDDDDD 12/26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