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andydy529:同樣的東西一個有送一個沒送,有樺你說看看 12/25 23:13
推 chad79718:假消息? 12/25 23:19
推 bnm7:米血甜不辣雞屁股黃金丸 也八十沒送 雖然是真的蠻好吃的 12/25 23:40
推 pikalu:這樣80就燒烤而言不算貴吧 ... 而且不是有人有收過他送的 12/26 00:23
→ pikalu:他就要每次送吧 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XD 12/26 00:23
推 Uhavemyword:雞皮20 貴?雞翅20 貴? 雞屁股20 貴? 杏鮑菇20 貴? 12/26 00:37
→ Uhavemyword:他只是沒送你東西 哪裡貴阿 12/26 00:38
推 back0926:好吧…基本上烤肉來說算是正常價位,有的雞翅或是雞屁股 12/26 00:46
→ back0926:會賣到30元..杏包菇我沒買過不知道價位 = = 12/26 00:47
→ purpleboy01:還覺得有些便宜@@ 12/26 00:49
推 Ainia:想吃人家幫你烤好的東西就不要嫌他貴 ~ 12/26 00:50
→ aTguy:夾100也沒送 且個人覺得味道普普 相較之下寧願吃10元碳烤@@ 12/26 00:52
推 Ainia:不要為了被送東西而去吃= = 這樣只會壞了興致 12/26 02:55
推 huabandd:結果討論的點不在好不好吃 而是有沒有送XDDDDDDDDDDDDDDD 12/26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