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D64LRF5 ] 作者: thewind1981 (趙mark 晚上鴨肉珍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徵求] 痞子英雄徵臨演12/28 時間: Mon Dec 27 15:50:47 2010 12/28(二)也就是明天 早上7:00集合 ~ 預計是下午6點收,但是還是要以現場狀況為主 人數越多越好,歡迎團報 地點在夢時代的時代大道,從中華路彎進來就會看到了 不過酬勞方面只有300,供餐點及飲料跟水 男女皆可,年齡不限 意者請電0917845909告知人數 謝謝 -- t a ◢█◤ ═══╮ ╭ theanswer3 h n █▌ ● 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S e s █▌ 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 ◢ ◣ █◣ ρ w █▌ ◢ 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◢◤ █▌ █◢█ █ ██ Λ5 e ◢███◤ ◥ ◥▌◤ ◥█◤ ◥█◤ ◥█◤ ◥◤◥ ◥ ▌◤ r 3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#55 ▅▇▇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78.72.51 ※ 編輯: thewind1981 來自: 112.78.72.51 (12/27 15:52) ※ 編輯: thewind1981 來自: 112.78.72.51 (12/27 15:59)
cami33 :哇~~~~~~~~ 12/27 16:00
cloudau :打電話跟老闆請假嚕.... 12/27 16:01
jhbv :有這種好康的,怎麼沒先跟你的好朋友(就是我)說咧 12/27 16:01
※ 編輯: thewind1981 來自: 112.78.72.51 (12/27 16:02)
kaikai6789 :我要演反派 那還需要試鏡嗎??' 12/27 16:05
WTER1423 :臨演不是死不用錢的那種嗎 -..- 12/27 16:41
railwayman :可惜!!真的29才回去 12/27 16:4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21.95
anandydy529:之前已經有在高應找過一次臨演了,怎麼還在找人 12/27 17:26
huabandd:不同的鏡頭吧 12/27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