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一進去... 門鎖被撬開 桌上都只剩主機 螢幕都被偷了 調監視器出來 是12/25 晚上11點~12點去偷的 報警了...門口也有拍到 話說...這是第2次被闖空門了~~~ 第1次是暑假... 學校附近治安這麼壞??? 補上監視器畫面..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88197874530587 -- 甘願吃到死,不能到死都沒吃 ╮( ̄▽ ̄")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59.240
XESET:不是學校 是整個高 12/28 12:40
ya410187: 雄(幫補) 12/28 17:34
a7912132000:難怪12/28去印東西~螢幕不是之前的螢幕。 12/31 02:42
※ 編輯: jacko1124 來自: 114.27.55.137 (01/04 19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