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rpleboy01:(一)78? 01/03 18:18
→ XESET:我們老師說 1600算部分成績!! 比例應該不高吧!! 01/03 18:33
→ XESET:你也上桌球哦?? 請問你是哪堂的桌球?? 01/03 18:35
推 ya410187:跑一跑今晚很好睡拉~~ 01/03 20:44
推 double131:不會 老師說沒跑也不會怎樣 01/04 00:08
→ linshihcheng:我是二 3,4主要是大四很少到校也沒同班修 再問老師囉 01/04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