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愛心團體 威秀影城 長期熱心公益, 分別於 (一)元月13日(星期四)及14日(星期五) 09:00-17:30 在前金捐血室(中華三路7號6樓) (二)元月13日(星期四)及14日(星期五) 10:00-18:00 在文化號捐血車(高師大校門口斜對面) 兩地擴大舉辦捐血活 當日捐血活動為感謝大家的愛心 捐血成功者,加贈電影票一張^^ 機會難得,數量有限,現場送完為止 請大家踴躍參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資訊轉自 高雄捐血中心網站 http://www.ks.blood.org.tw/index.ph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23.46
chad79718:剛參加完「熱血屏東人,千人捐血」活動而已... Q_Q 01/11 14:28
huabandd:才捐完而已Q__Q 01/11 15:21
back0926:星期天才剛捐完..要等三個月了= = 01/11 15:59
bbv2203:樓上 不是等兩個月就好? 01/11 21:00
huabandd:樓上 250兩個月 500三個月 01/11 21:06
back0926: 樓上 正解...不過好期待有西提的餐券出現= = 01/11 22:48
zaqmkovfr:高雄缺血很嚴重 http://0rz.tw/cIPh5 01/12 07:25
needhp:已經出現西提5折餐券了.... 01/1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