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高應大附近有高鐵接駁車嗎? 前後門哪邊離站牌比較近呢? 我看了一下高鐵網站和高雄市公車網站都沒有資訊耶!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瞎了XDDD 我星期五晚上就要坐了,請問有人有注意到嗎?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243.38
eMidway:個人都是後門坐紅29到捷運後驛站,然後坐捷運去左營 01/12 20:44
eMidway:約35-40分鐘 給你參考 01/12 20:44
purpleboy01:高雄沒有接駁車 01/12 20:52
purpleboy01:你可以選擇前門搭16路到左營(25分) 紅30到後驛轉 01/12 20:53
purpleboy01:或者後門紅29 01/12 20:53
pinkmai1228:感謝:) 01/12 21:03
chad79718:我記得有一路是"高應大~左營高鐵" 在前門看到的... 01/12 21:06
chad79718:還是我看錯囉?? 01/12 21:06
purpleboy01:你看到是16嗎? 01/12 21:07
eMidway:那些公車都很久,倒楣點半小時才一班 紅XX十分鐘一班 01/12 21:10
XESET:有 高應大有到高鐵的!! 01/12 21:13
XESET:高雄公車網站 可以看一下 還有動態可以查!! 01/12 21:14
lion1116:16路之前最誇張是等了兩小時...= = 01/12 21:34
purpleboy01:還好我只會搭捷運接駁的路線:P 01/12 21:36
needhp: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搭紅30去後驛捷運站,再搭去左營站 01/12 21:57
needhp:看妳什麼時候要搭,我可以幫你抓公車的時間,我天天搭= = 01/12 21:58
needhp:不過只有紅30是我有把握的... 01/12 21:59
windgod124:前門紅30 後門紅29 都可到捷運站~ 16號公車直達 01/12 22:34
capsssss2700: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! 捷運通車後 就沒了 01/13 09:20
windgod124:以前初期是免費直達車 ~ 路權轉移到16號公車 01/13 22:57
pinkmai1228:結果我搭紅30轉捷運(找不到謎樣的16號公車站牌XDDD) 01/15 02:12
purpleboy01:喔喔 16跟紅30都是在那呀 01/15 03:38
itsnotlove:16上次搭聽司機講一個小時一班! 01/15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