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idway:個人都是後門坐紅29到捷運後驛站,然後坐捷運去左營 01/12 20:44
→ eMidway:約35-40分鐘 給你參考 01/12 20:44
→ purpleboy01:高雄沒有接駁車 01/12 20:52
→ purpleboy01:你可以選擇前門搭16路到左營(25分) 紅30到後驛轉 01/12 20:53
→ purpleboy01:或者後門紅29 01/12 20:53
→ pinkmai1228:感謝:) 01/12 21:03
推 chad79718:我記得有一路是"高應大~左營高鐵" 在前門看到的... 01/12 21:06
→ chad79718:還是我看錯囉?? 01/12 21:06
→ purpleboy01:你看到是16嗎? 01/12 21:07
推 eMidway:那些公車都很久,倒楣點半小時才一班 紅XX十分鐘一班 01/12 21:10
→ XESET:有 高應大有到高鐵的!! 01/12 21:13
→ XESET:高雄公車網站 可以看一下 還有動態可以查!! 01/12 21:14
→ lion1116:16路之前最誇張是等了兩小時...= = 01/12 21:34
→ purpleboy01:還好我只會搭捷運接駁的路線:P 01/12 21:36
→ needhp: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搭紅30去後驛捷運站,再搭去左營站 01/12 21:57
→ needhp:看妳什麼時候要搭,我可以幫你抓公車的時間,我天天搭= = 01/12 21:58
→ needhp:不過只有紅30是我有把握的... 01/12 21:59
推 windgod124:前門紅30 後門紅29 都可到捷運站~ 16號公車直達 01/12 22:34
推 capsssss2700: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! 捷運通車後 就沒了 01/13 09:20
推 windgod124:以前初期是免費直達車 ~ 路權轉移到16號公車 01/13 22:57
→ pinkmai1228:結果我搭紅30轉捷運(找不到謎樣的16號公車站牌XDDD) 01/15 02:12
→ purpleboy01:喔喔 16跟紅30都是在那呀 01/15 03:38
推 itsnotlove:16上次搭聽司機講一個小時一班! 01/15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