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ng1222:哭哭辣,我物理半個都沒上。soooooo sad:( 我學分湊不到1 01/15 11:10
→ kong1222:湊不到16...囧。現在才六學分欸。 01/15 11:11
推 cmhuang:篩選順序為 專業->體育->軍訓->通識 ,專業只要沒衝堂有餘 01/15 11:11
→ cmhuang:額就會上,選上後就有可能通識造成衝堂。 01/15 11:13
→ kong1222:照常理來講。物理上了一門就應該不能在上第二門。 01/15 11:14
→ kong1222:根本就是選課系統有問題 01/15 11:14
→ cmhuang:其實你若想重修物理,根本可以不用填志願,人工加簽就好了 01/15 11:15
推 back0926:必修通常不是都直接掛滿…為什麼可以線上加簽? 01/15 11:25
推 purpleboy01:你們是看課表列的地方嗎(切不過去課表頁 01/15 11:45
推 itsnotlove:我填了十個通識都沒上 是不讓我畢業嗎???????????????? 01/15 12:02
→ purpleboy01:填了四個游泳都上了0.0 01/15 12:04
推 back0926:樓上你是認真的嗎? 01/15 12:05
→ purpleboy01:如果是課表列顯示的 的確都上了 外系的日文也是 01/15 12:07
推 eric541:某空專題就做個選課系統好了:) 01/15 12:24
推 believe255:我只填兩個...穩穩的選上!! ( ′-`)y-~ 01/15 12:31
→ back0926:看樣子應該是…有抽到and沒有衝堂,就會給上= = 01/15 12:51
推 poopoo0907:填了4門通識只上一個= = 01/15 12:51
推 blacktea334:填了8個 他送我兩個我不想要的一"一 01/15 12:53
→ kof720551:對於規則問題直接反應給教務單位,系統只負責實做出來 01/15 14:06
推 lun1110:還是以前的選課系統好~~ 01/15 15:46
推 purpleboy01:見仁見智啦~ 01/15 15:54
→ hiphopkai:一個都沒上捺....( ′-`)y-~ 01/15 16:24
推 anandydy529:那個believe255你很囂張歐XD 01/15 18:02
推 skywind7975:新的選課系統,應該讓大三大四先選到通識阿;到底誰 01/15 18:11
→ skywind7975:才是急著要畢業阿,大一大二還有時間阿 01/15 18:11
→ back0926:聽說這兩屆的通識課多很多要修= = 01/15 18:12
→ XESET:我們這屆通識要18學分...修這麼多真不知道有什麼用....唉!! 01/15 18:20
推 blast5512:好不容易大三了確要來跟一二年級的碰運氣= =+ 01/15 19:35
→ believe255:剩半學期可以囂張呢~通融一下咩!! ╮(╯▽╰)/ 01/15 19:37
推 wei0328:而且大三這屆就開始要修九門通識才可以畢業了 還選不到不 01/15 20:21
→ wei0328:就叫我們去吃_ 01/15 20:22
→ hiphopkai:我們10學分0.0 01/15 21:29
→ purpleboy01:應該還是很多通識有空缺吧 01/15 22:03
→ XESET:要修通識的人>>>>>>>>>>>>>>>>>通識空缺 唉!! 可惡!! 01/15 22:04
推 hlfy3169:穩穩的上+1 不過這是因為我光系上專業課就夠學分了~ 01/15 22:04
→ hlfy3169:通識幸好我修完了 不然要是沒選上不知道怎麼畢業=.= 01/15 22:05
→ XESET:奇怪 最低不是16學分嗎?? 沒選到16 加選又沒選到的話怎辦... 01/15 23:31
→ purpleboy01:系辦就會打給你 要你去湊到最低 01/15 23:32
→ xx60824xx:搞什麼鬼阿 01/16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