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inst:王迪新是講師 應該不能收人喔 01/17 19:46
→ mcgwire8888:網路的話就是黃文祥賴俊如吧,陳文平現在不以網路為主 01/17 20:06
推 hankwanghow:黃文祥 01/17 22:24
→ hankwanghow:中山 成大都熟 畢業要找工作也容易 01/17 22:24
→ kaokai:我推梁廷宇跟賴俊如,梁廷宇我覺得教得很平易近人; 01/18 21:04
→ kaokai:阿賴俊如老師是很有趣,目前班導=A= 01/18 21:05
推 lun1110:嘖嘖...有些教授對研究生跟大學生是不同的態度... 01/20 19:48
→ lun1110:每間去問問看吧,有些秘辛是要私底下問的 01/20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