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rfrog (Jr.呱呱)
看板
KUAS
標題
[問題] 現在是連二一,還是累二一啊?
時間
Fri Jan 21 00:32:11 2011
如題 因為好多人都各說各的 有人說是累續,也有人說是連續 我現在是3年級 我想知道現在到底是蝦米制度 謝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53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