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rfrog (Jr.呱呱)》之銘言: 如題 因為好多人都各說各的 有人說是累續,也有人說是連續 我現在是3年級 我想知道現在到底是蝦米制度 謝謝大家 一般身分同學學期學業成績不及格科目之學分數,達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三分之二或在修 業時間未曾中斷下,連續兩學期均達該學期二分之一者,依學則第44條規定應退學;特殊 身分同學如:僑生、外國學生、海外回國升學之蒙藏生、原住民族籍學生、派外人員子女 學生及符合教育部規定條件之大學運動績優學生,學期學業成績不及格科目之學分數,在 修業時間未曾中斷下,連續兩學期均達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三分之二者,依學則第44條規 定亦應退學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53.4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7.43
anandydy529:簡單說是連二一退學,單三二退學 01/21 00:39
purpleboy01:呀比 雖然連二一很瞎= = 01/21 00:40
Ainia:但是學務中心的說是雙二一 = = 01/21 04:59
stormproof20:連二一太難了拉 01/21 08:12
purpleboy01:有為的人才辦的到 01/21 08:29
hiphopkai:連二一 01/21 10:07
Jrfrog:雙二一是?? 01/21 10:30
Ainia:累積兩次 01/21 12:19
XESET: 送退學一次 01/21 12:22
peterisid:連二一啦~ 01/21 12:57
zzzaq065:連二一 累的話我同學就掰了 01/21 13:17
Jonathan0821:我還以為是累積三次二一(不連續)也退QQ 01/21 19:26
akirk0823:連二一 單三二 01/21 20:23
windgod124:重點是~好好讀書all-pass比較重要 01/22 00:33
windgod124:現在很多公司都會要求成績單~~ 01/22 00:34
anandydy529:科技板有說過,可以說忘了帶XD 01/22 04:44
MarcusWill:忘了帶的,通常你進第二關他會要你帶,不過有例外就是 01/22 11:58
chad79718:就是怎麼樣? 01/22 12:23
purpleboy01:就是有例外= = 01/22 12:42
anandydy529: 看板《Tech_Job》文章代碼(AID): #1DEbVTbg 可以看看 01/22 23:21
Jrfrog:所以最後結論還是連二一,恩~~謝謝大家~我知道了! 01/23 00:20
um:是連二一沒錯,我是累二一但是被三二退學的QQ 01/29 00:54
anandydy529:樓上拍拍 01/29 14:40
g710252001:是連二一;三二1次就掰了...已畢業2年的學長留XD 02/23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