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andydy529:簡單說是連二一退學,單三二退學 01/21 00:39
→ purpleboy01:呀比 雖然連二一很瞎= = 01/21 00:40
推 Ainia:但是學務中心的說是雙二一 = = 01/21 04:59
推 stormproof20:連二一太難了拉 01/21 08:12
→ purpleboy01:有為的人才辦的到 01/21 08:29
→ hiphopkai:連二一 01/21 10:07
→ Jrfrog:雙二一是?? 01/21 10:30
推 Ainia:累積兩次 01/21 12:19
→ XESET: 送退學一次 01/21 12:22
推 peterisid:連二一啦~ 01/21 12:57
推 zzzaq065:連二一 累的話我同學就掰了 01/21 13:17
推 Jonathan0821:我還以為是累積三次二一(不連續)也退QQ 01/21 19:26
推 akirk0823:連二一 單三二 01/21 20:23
→ windgod124:重點是~好好讀書all-pass比較重要 01/22 00:33
→ windgod124:現在很多公司都會要求成績單~~ 01/22 00:34
推 anandydy529:科技板有說過,可以說忘了帶XD 01/22 04:44
推 MarcusWill:忘了帶的,通常你進第二關他會要你帶,不過有例外就是 01/22 11:58
推 chad79718:就是怎麼樣? 01/22 12:23
→ purpleboy01:就是有例外= = 01/22 12:42
→ Jrfrog:所以最後結論還是連二一,恩~~謝謝大家~我知道了! 01/23 00:20
推 um:是連二一沒錯,我是累二一但是被三二退學的QQ 01/29 00:54
→ anandydy529:樓上拍拍 01/29 14:40
推 g710252001:是連二一;三二1次就掰了...已畢業2年的學長留XD 02/23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