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4上重修物理(一)被當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經驗 下學期可以選外校的物理 難道真的只能暑修或延畢嗎? 那如果暑修那什麼時候才會拿到畢業證書 怕卡到兵役問題 想這種情形請問該怎麼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7.90
anandydy529:給老師足夠的晶礦讓他在會議中承認是自己的疏失所以把 01/24 22:06
anandydy529:你的成績打錯 01/24 22:07
anandydy529:不然就像你文章說的去選外校、暑修(有開的話)、延畢 01/24 22:07
luby0913:暑修吧~~你還沒領到畢業證書前 兵單不會來催你~ 01/24 23:43
luby0913:下次記得好好認真~~ 01/24 23:43
ltsun:找一下高第一或是中山有沒有物理一是開在下學期吧 01/25 01:07
ltsun:或是我們學校夜間部的物理 但重點還是看系上承不承認 01/25 01:08
chad79718:只要課程名稱一樣,我想系上不會刁難... 01/25 01:34
akirk0823:原PO晶礦不足 01/25 18:48
qekezfeed:除非你在新學年九月份後沒有註冊資料 不然兵單無故來 01/25 18:58
qekezfeed:你可以暑修完 等9月拿畢業證書 再去公所 申請入伍 01/25 18:59
qekezfeed:6準時畢業的 我也看過12月才入伍 01/25 18:59
qekezfeed:名稱一樣當然不會刁難 只是物理一幾乎都是上學期開課 01/25 19:01
huabandd:我想 金礦比較有用 01/25 19:01
qekezfeed:而且 花大半年的時間 去修課 騎這麼遠 油錢?時間? 01/25 19:02
qekezfeed:到不如花個3000多 1個月就處理完 又好過 01/25 19:02
qekezfeed:不過 只怕 暑修沒開成 01/25 19:03
qekezfeed:不需要靠杯 沒錢 少幾餐麥當勞 網咖 50嵐 衣服就有 01/25 19:04
qekezfeed: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就看過一大堆 早餐不吃去買名牌的 01/25 19:05
anandydy529:其實有八掛是高應學生去私立學校去上個兩三次過的機率 01/25 21:04
anandydy529:也高達八成 01/25 21:05
purpleboy01:看你是要學東西還是只求過吧 我想是後者 01/25 22:15
purpleboy01:高雄的私立科大也不是說程度多難 01/25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