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快過年了 想到成績單還沒寄過來@@ 學校會寄成績單來家裡嗎@@? 如果會的話大約是多久以後就會收到呢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61.239
purpleboy01:會寄回家 至於什麼時候請樓下回答 01/30 22:02
fdboy: 又要攔截了嗎 至於甚麼時候請樓下回答 01/30 22:28
Ainia:開戰了嗎? 至於什麼時候請樓下回答 01/30 23:31
chen20:考爛了? 至於什麼時候請樓下回答 01/31 00:24
cvqst83j:看你住哪 至於什麼時後請樓下回答 01/31 01:06
anandydy529:我不知道 至於什麼時後請樓下回答 01/31 01:32
weixjer:32了嗎? 至於什麼時後請樓下回答 01/31 01:37
s605152002: 就是今天~就是今天~成績單回來啦~ 01/31 01:41
hiphopkai: 就是今天~就是今天~攔截成績單啦~ 01/31 08:54
chhen:我已經攔截到了~~我住台南!!上禮拜四就攔到了耶!!!開心:) 01/31 11:18
purpleboy01: 就是今天~就是今天~台北還沒收到~ 01/31 13:08
s515052:沒收到加一~不知道啥時會到 01/31 15:50
ybg771007:4樓歐趴 01/31 20:34
cuwie:       還沒收到!爸媽一直問:p 02/01 20:12
abc355032:沒收到+1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02/09 13:26
XESET:收到 02/10 11:25
jansin:還沒沒收到+1 02/10 14:56
abc355032:收到了 淺紫色的信封 02/10 19:03
purpleboy01:收到了!! 02/12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