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敢問大大們~ 班上前三名會友學雜費減免嗎@@? 因為在高中時會有減免! 在大學部知道會不會有! 而且剛剛去看繳費單阿 卻沒有減免耶! 是上了大學就沒有了嗎@@?.. 不有不周的地方 還請各位多包涵!!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24.129
hook2567:好像是先繳錢 然後到時候會退錢到戶頭的樣子 01/31 12:38
XESET:前三名是獎學金吧!?? 大概期中會收到!! 01/31 12:46
purpleboy01:那是獎學金 不是退錢 有減免的是有符合資格的 01/31 13:07
talesh35624:恩 我了解了 謝謝你們的回答! 01/31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