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rpleboy01:不知道是不是個案 至少我沒問題 01/31 21:07
→ purpleboy01:第一階段的結果依然是在新校務系統 01/31 21:07
→ purpleboy01:這次選課請完全忽略舊系統 01/31 21:08
→ purpleboy01:至於意義 應該是為了公平吧 也減少server負擔 01/31 21:08
→ purpleboy01:這是我的猜測 不過也有許多學校採志願序 不用過於意外 01/31 21:09
恩我有去問其他人了
是說當初公布第一階段結果 要填教學評量才可以看結果
我當初沒有填教學評量才沒看到..
(當時因為等新校務系統的課表等了很久,於是才點舊系統去看的)
可能當初我根本沒選上吧 哈哈~
謝謝回答
※ 編輯: rygm3034 來自: 219.91.74.200 (01/31 21:20)
→ purpleboy01:那我只能說 你是因為沒有填 所以第一階段Bye 01/31 21:45
推 bbv2203:沒填評量系統會自動取消第一階段選課選到的 01/31 22:25
推 m60319:選課系統本來就很多BUG 習慣就好 01/31 23:41
推 back0926:我一直很好奇…沒有填評量不是沒有辦法再第一階段選課嗎 01/31 23:53
→ m60319:樓上 這次系統是選完再填吧.. 01/31 23:55
→ purpleboy01:樓樓上該不會沒選= = 02/01 00:01
→ purpleboy01:新的系統至少還沒遇到網站掛掉 02/01 00:02
推 back0926:剛剛又確認了一次...的確有選到課阿= = 02/01 01:33
→ back0926:不過我第一階段要填自願的時候…他的確釋教我先填評量 02/01 01:33
→ back0926:才肯開放我選自願... 02/01 01:34
→ purpleboy01:真奇怪= = 02/01 13:12
→ hiphopkai:不懂欸 所以第一階段沒選到的 第二階段還用選嗎?? 02/01 15:57
→ purpleboy01:二階是補一階之不足 可能原本想選的二階有人退了 02/01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