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u6u86 ()
站內
KUAS
標題
[問題] 誰家的狗走失了
時間
Mon Jan 31 22:38:41 2011
在學校停車場這邊 大約6點多的時候看到的。七點去找已經沒看到了... 白色小型狗,眼睛大大的,很親近人, 感覺很像西施犬,身上還有穿紅色的衣服,耳朵有綁小蝴蝶結 身上有一點髒,但感覺走失不久QQ 聽我朋友說中午也有看到她出現在停車場.... 請大家問問看朋友或鄰居有沒有走失狗... 很可愛的一隻狗Q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89.113
推
cvqst83j
:看標題還以為是海王星的狗
01/31 23:39
推
valen627
:應該是"西施"犬吧~如果是"西斯"犬,這隻狗會阿~~嘶的叫嗎?
02/03 11:13
推
sakura10
:阿~~~嘶~~~ 阿~~~嘶~~~(舔)
02/03 21:04
→
CHCS
:請幫忙轉到高雄版....我不太會使用所以不會轉XD
02/05 20:36
※ 編輯: fu6u86 來自: 122.117.196.135 (02/08 11: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