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學校停車場這邊 大約6點多的時候看到的。七點去找已經沒看到了... 白色小型狗,眼睛大大的,很親近人, 感覺很像西施犬,身上還有穿紅色的衣服,耳朵有綁小蝴蝶結 身上有一點髒,但感覺走失不久QQ 聽我朋友說中午也有看到她出現在停車場.... 請大家問問看朋友或鄰居有沒有走失狗... 很可愛的一隻狗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89.113
cvqst83j:看標題還以為是海王星的狗 01/31 23:39
valen627:應該是"西施"犬吧~如果是"西斯"犬,這隻狗會阿~~嘶的叫嗎? 02/03 11:13
sakura10:阿~~~嘶~~~ 阿~~~嘶~~~(舔) 02/03 21:04
CHCS:請幫忙轉到高雄版....我不太會使用所以不會轉XD 02/05 20:36
※ 編輯: fu6u86 來自: 122.117.196.135 (02/08 11: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