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K22665566 (KK)
看板
KUAS
標題
Re: [閒聊] 高雄工專畢業後的當兵日記
時間
Thu Feb 17 00:46:01 2011
無聊去爬以前的文章 看到這篇怎麼打到一半就沒了 想說寄信去問學長下文 案下送出.出現沒有此人 ID是被砍了還是怎樣(感覺毛毛的) XD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14.118
推
anandydy529
:太久沒登入就會砍帳號
02/17 01:46
推
MarcusWill
:那篇是在我入伍前的文,退伍後看會有另一種感覺 哈
02/17 05:35
→
s41581115
:多久沒登入會被砍?
02/17 12:16
推
ILER
:3個月的樣子
02/17 16:45
→
s41581115
:@0@喔喔!
02/17 17:08
推
MarcusWill
:應該超過三個月,我有id831之後沒登入過還在
02/20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