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無聊去爬以前的文章 看到這篇怎麼打到一半就沒了 想說寄信去問學長下文 案下送出.出現沒有此人 ID是被砍了還是怎樣(感覺毛毛的) XD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14.118
anandydy529:太久沒登入就會砍帳號 02/17 01:46
MarcusWill:那篇是在我入伍前的文,退伍後看會有另一種感覺 哈 02/17 05:35
s41581115:多久沒登入會被砍? 02/17 12:16
ILER:3個月的樣子 02/17 16:45
s41581115:@0@喔喔! 02/17 17:08
MarcusWill:應該超過三個月,我有id831之後沒登入過還在 02/20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