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eLoveBug:有興趣到東吳機研去..有高應版..當初曾經是有學長想創 02/17 23:30
→ TheLoveBug:只是還要定期交些哩哩摳摳的報告成果展等...就算了... 02/17 23:31
→ bzbread:楓城關很久了, 我一堆文章也沒了= =" 02/18 00:08
推 hamerman:一樓好久不見了XD 02/18 00:21
→ lusnoopy0213:之前有到東吳機研去看過~可是幾乎沒有人在高應版發表 02/18 00:46
推 anandydy529:新社團第一年還不用社評啊,而且有跟學校拿錢卻沒成果 02/18 00:59
→ anandydy529:這樣是說不過去的 02/18 00:59
推 lion1116:東機高應版沒什麼人也大概是因為後來的人都不愛上BBS吧~ 02/18 01:10
推 taco0318:我也想要機研~ 高應有哪好跑的 02/18 01:49
→ lusnoopy0213:高應有哪好跑意思是? 02/18 10:28
推 spencer222:機研社+1 02/18 12:41
→ spencer222:不過有哪可以當社辦阿 好像沒有1F可以騎車進去的地方 02/18 12:41
→ lusnoopy0213:好像社辦也是個問題!! 02/18 12:54
推 spencer222:真是這樣我覺得雙科管不錯 02/18 12:55
推 spencer222:不然有地下室應該也OK 02/18 13:02
→ spencer222: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02/18 13:03
推 ltsun:雙科管地下室都是電機和模具的實驗室 又是封閉空間 02/18 13:06
→ ltsun:更會吵到人吧= =+ 02/18 13:06
→ lusnoopy0213:地下室好像都是研究生居多耶 02/18 13:17
※ 編輯: lusnoopy0213 來自: 218.173.162.135 (02/18 13:20)
推 spencer222:不一定要雙科地下室阿= = 好像還蠻多地下室都沒再用的 02/18 13:23
→ lusnoopy0213:還有哪的地下室沒在用阿? 02/18 13:25
推 asggiga:一個機研社的文章 引出一堆老屁股...XD 02/18 13:41
→ lusnoopy0213:所以大家都是學長囉?小弟只是大一生!! 02/18 13:48
推 ltsun:等去燕巢校區應該就有地方了~~ 02/18 15:22
→ lusnoopy0213:哇勒~跑到燕巢去 02/18 17:39
推 bzbread:雙科館...別鬧了XDDDDDD 不過成立社團不是喊喊聲就好... 02/19 00:41
→ bzbread:一樓也有說了, 光是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就累得雞飛狗跳 02/19 00:42
→ bzbread:還有一堆成果展、舉辦活動, 若沒啥活動~社評分數會有影響 02/19 00:44
→ bzbread:還有場地問題...在下曾是某體育性社團因場地不足被迫停社 02/19 00:46
推 TheLoveBug:社團沒那麼簡單...而且還是機研..場地好說..設備呢? 02/19 01:07
→ TheLoveBug:所以後來都是幾個比較熟的私下在聚會...... 02/19 01:09
→ anandydy529:另外補充,當上社長有很大的機會會延畢 ^_< 02/19 02:11
→ purpleboy01: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02/19 02:17
推 diowane:不夠努力的話還是幾個認識的聚一聚就好 02/19 21:53
推 spencer222:八卦是 機研社在收驚那邊 02/20 19:27
→ lusnoopy0213:樓上意思是? 02/20 19:32
推 ru04286j:學校旁邊巷子裡有一台金色勁戰~改很大那位 02/20 20:36
推 hankwanghow:啥是機研? 機器人研究社喔? 02/20 21:24
→ lusnoopy0213:機車研究社 02/20 22:30
推 anandydy529:學校還有一台痛梓喵的機車痛的不錯 02/21 14:59
→ lusnoopy0213:在哪可以看到? 02/21 22:06
推 anandydy529:之前看他停側邊停車場,有樹的那邊 02/21 22:08
→ lusnoopy0213:看來學校對機車有興趣的都在這~加下FB或即時吧 02/21 23:10
推 spencer222:我想有心玩車的不會怕那些評鑑吧= =!! 02/23 00:36
→ spencer222:地點應該是比較大的問題 我老人了= = 02/23 00:36
→ spencer222:雖然畢業前可能看不到XD 不過還是希望學校能有這個社團 02/23 00:37
→ lusnoopy0213:我也滿希望有人創的說!! 02/23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