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我是高應企研所二年級的同學, 這是一份純學術問卷,旨在了解各位在高雄市旅遊時,對於當地的印象與看法。 因為是第一次在PTT貼文,如有冒犯的地方敬請見諒, 也只能誠實的告訴大家…沒有P幣供做獎勵…QQ (太少在用PPT所以P幣是0元…囧) 但還是懇請大家幫忙填答問卷,大恩大德小女子由衷感激~<O> 問卷連結如下: http://www.my3q.com/survey/359/mary80660/21347.phtml 再次感激大家的幫忙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4.149 ※ 編輯: susufan 來自: 218.171.164.149 (02/18 23:20)
MusicShow:done 02/19 00:56
XESET:done 02/19 10:04
anandydy529:DONE 02/19 22:42
morris6318:DONE 02/20 11:27
sx111111:done 02/22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