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rpleboy01:當學生都不要去不去了 又怎麼能要求老師維持教學品質 02/23 14:16
→ itsnotlove:老師不應該為了某些學生讓大家坐在教室發呆一起混 02/23 14:20
→ BlueBoneFish:明明就看老師 老師第一堂就上課的沒幾人敢缺課 02/23 15:01
→ BlueBoneFish:這已經是第二學期了 學生都嘛知道老師習性 02/23 15:02
推 waynezx:自行放假一週不就得了 這不是很彈性的事情嗎 02/23 15:20
→ waynezx:若是他上課是這樣 想必你就退選了吧... 02/23 15:20
→ waynezx:選課之前做足功課 早就了解老師習性了 02/23 15:21
推 anandydy529:第一週本來就是瞭解配分和期中期末,而且這還是通識 02/23 17:01
→ anandydy529:通識課並不是要求學會東西,而是啟發思想 02/23 17:04
→ anandydy529:認為老師上課的廢話和喇賽沒有啟發就退掉換別科吧 02/23 17:06
推 blackhiber:通識課也是堂課,也要繳學分費,為什麼不能要求學到東 02/23 19:56
→ blackhiber:西@..@? 02/23 19:56
→ purpleboy01:題外話 我還蠻喜歡喇賽方式的課 02/23 20:10
推 k0921:寒假多放一個禮拜,開學第一週還是很少人到 02/23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