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DP7AItX ] 作者: bai1an (bailan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新聞] 遠傳斷訊4時 有反映才賠 時間: Wed Feb 23 10:36:00 2011 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202418/IssueID/20110223 遠傳斷訊4時 有反映才賠 2011年 02月23日 蘋果日報 【石秀華╱高雄報導】遠傳電信大高雄地區系統昨午當機斷訊逾四小時,用戶紛向《蘋 果》投訴,大罵遠傳處理太慢。遠傳公關昨解釋,大高雄地區昨因進行系統擴充升級, 意外引發斷訊,晚上已緊急暫停作業,受影響的用戶可向門市反映,減免一日月租費。 但用戶不滿說:「電話費率這麼高,有反映才減免,很不合理!」 系統升級作業惹禍 鄭先生向《蘋果》說,他剛辦的遠傳門號昨下午五時斷訊,去電門市,客服竟說:「應 是你的手機壞掉。」門市擠了十多名用戶,抱怨「到現在還打不通?」 遠傳電信公關部說,昨高雄基地實施站台設備擴充升級,原本不影響用戶,下午五時許 門市接獲用戶反映後,已暫停升級作業,用戶持續撥打即可恢復使用,若客戶打電話至 門市反映,可減免一日月租費。 用戶劉曉民說:「連門市都打不通,怎麼減免日租費?」鄭姓民眾質疑:「斷訊三、四 小時,若客戶流失,遠傳如何彌補?」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南區分會總幹事周孟謹說,遠 傳怎可說「有反映才可補償」,應對受影響的所有用戶都主動補償才公平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50.175
usechair :遠傳賠不賠償 在我心中都已經掰了 02/23 10:56
drcula :我決定退租了 02/23 11:08
papaisno1 :本來想說快續約了.....昨天一搞~~決定換一家了 02/23 11:10
Sarasgame :我還有2年約....其實我也有再考慮要退了 02/23 11:19
ybyspmhnl :我以為是手機有問題,還換到別的手機試,拔來拔去的 02/23 11:44
ybyspmhnl :過程中sim卡裂開了,補辦要300塊Q_Q,結果昨晚就直接 02/23 11:44
ybyspmhnl :去台哥大辦NP了~_~||| 02/23 11:45
devilmiss :我才剛NP過去沒三個月耶~~~我超想哭的,好想毀約QQ 02/23 12:02
zebirlin :一日月租費是幾塊錢? 有30元? 你多打一會就又賺回來 02/23 13:03
micro9527 :只有遠船 沒有良心 02/23 13:03
u41up :重點不是在賠償月租費,是幾個小時的斷線對手機使用 02/23 13:23
u41up :者的影響,有事手機突然打不出去真的會急死人... 02/23 13:24
msn13141314 :只有距離 沒有遠傳 02/23 15:37
fangpond :只有遠傳 才有距離 02/23 17:38
bear2422 :只有遠傳 很多距離 02/23 17:4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19.175
kaur:真的很糟的公關,唉~我從來不用遠傳 02/24 01:57
windgod124:應該只有 雙科館 地下室 才收的到~~ 02/25 01:21
jasonkkhs:這時才發現種花電信那也沒麼差 == 02/25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