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sechair :遠傳賠不賠償 在我心中都已經掰了 02/23 10:56
推 drcula :我決定退租了 02/23 11:08
→ papaisno1 :本來想說快續約了.....昨天一搞~~決定換一家了 02/23 11:10
→ Sarasgame :我還有2年約....其實我也有再考慮要退了 02/23 11:19
推 ybyspmhnl :我以為是手機有問題,還換到別的手機試,拔來拔去的 02/23 11:44
→ ybyspmhnl :過程中sim卡裂開了,補辦要300塊Q_Q,結果昨晚就直接 02/23 11:44
→ ybyspmhnl :去台哥大辦NP了~_~||| 02/23 11:45
推 devilmiss :我才剛NP過去沒三個月耶~~~我超想哭的,好想毀約QQ 02/23 12:02
噓 zebirlin :一日月租費是幾塊錢? 有30元? 你多打一會就又賺回來 02/23 13:03
推 micro9527 :只有遠船 沒有良心 02/23 13:03
推 u41up :重點不是在賠償月租費,是幾個小時的斷線對手機使用 02/23 13:23
→ u41up :者的影響,有事手機突然打不出去真的會急死人... 02/23 13:24
推 msn13141314 :只有距離 沒有遠傳 02/23 15:37
推 fangpond :只有遠傳 才有距離 02/23 17:38
推 bear2422 :只有遠傳 很多距離 02/23 17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19.175
→ kaur:真的很糟的公關,唉~我從來不用遠傳 02/24 01:57
推 windgod124:應該只有 雙科館 地下室 才收的到~~ 02/25 01:21
推 jasonkkhs:這時才發現種花電信那也沒麼差 == 02/25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