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將去高應大讀書的學生,我想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外食族, 本人由於天生體質問題不能食用味素與化學添加物,所以對 吃的比較慎重,不知道各位可不可以提供一些學生價位的餐館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45.71
verphy:是在衝文章數嗎?! 02/25 16:58
verphy:最近不管什麼版這種文章都變得好多= = 02/25 16:58
verphy:你在雲林版也這樣衝文章數,在高應版也這樣= = 02/25 17:02
eason79126:哪篇 我去朝聖 02/25 17:13
Ainia:統測還沒考吧?? 02/25 21:26
chen20:畢業國小/國中/高中 :鎮南國小/正心中學/明道中學 02/25 21:52
s4618936:上一篇 研究生 02/25 22:23
cvqst83j:去後門天心吧 02/25 23:20
sCReT:自己動手D.I.Y 保證安心又健康:) 03/0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