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看到有人在藝文中心前那邊練舞 好像是練習幹訓之類的吧~ 差不多星期日13號晚上 大約 21:xx 吧? 反正我經過那邊 聽到一個很熟悉的音樂 好像沒有歌詞的樣子 因為他們只有放一下下算是前奏而已吧 那音樂感覺是適合跳機器舞吧 因為一開始就會有跳針 我超喜歡這個地方 之前好像在網路上有看過影片是用這首音樂當背景 但是我現在整個像不起來影片內容~ 希望有練習活動,或是跳舞.... 有類似音樂的可以跟我說一下歌名 說不定就是我要的音樂XD 問這個問題給的資訊都是不確定的 但就希望大家幫忙囉...先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21.159
hiphopkai:嘎了給給 03/15 20:42
niceguy:繃繃繃 ~ 03/15 21:24
uno543:樓上兩位說的應該是黑眼豆豆XDD? 03/15 21:55
Jrfrog:天啊~這首我可以確定不是XD 03/15 22:28
kuolili:想到Draft Punk- Harder, Better, Stronger, Faster 03/15 22:35
Jrfrog:尖叫 ) !!! 對對對 ! 我就要這首~~太感謝你了XD原來有歌詞 03/15 22:38
wtao:說的似乎是 土融計化!? 03/15 22:41
Jrfrog:但是他們不是幹訓,怎麼有時間跑出來練習啊?! 03/15 22:44
Jrfrog:那時候他們不就已經結束了。 03/15 22:44
akirk0823:draft punk那首經典阿 科科 03/15 22:47
akirk0823:怎打成draft草稿了... Daft才是 03/15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