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剛退伍~ 今年想進貴校機械工程系夜間部 不曉得99年夜校入取分數多少呢? 由於剛退伍準備時間不是很多.. 好評量一下自己的成績~看機會多大! 聽說夜校要轉日校的機率等於零.. 是真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40.2
anandydy529:進推部大概450上下吧,轉日間的辦法也查的到 03/16 16:38
anandydy529:只是你要有全班第一的決心 03/16 16:39
sdfg246810:四技還是二技... 03/16 16:54
sdfg246810:看錯...機械系夜間二技沒有..四技的話..最少也要450 03/16 16:56
sdfg246810:退伍加權...大概400以上有機會進夜間部 03/16 16:57
uno543:是"錄"取 03/16 19:17
verphy:"錄"取.. 03/16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