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DXTlKQN ] 作者: a29025376 (L.B.J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問題] 大裕公園 時間: Sun Mar 20 18:49:53 2011 請問高應大附近的大裕公園 裡拜日晚上會開燈嗎? 等等想去打籃球 又不太確定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92.53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92.53
fhill12:映象中好像不會... 03/20 19:13
joe931:沒錯的話~旁邊好像可以自己去開燈:P 03/21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