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回原PO及各位回應之版友 其實我也跟大家一樣只是個愛逛PTT的版友 但基於我是個學生會學生權益部部員 所以看見大家的疑問 忍不住雞婆了一下 想替大家做回應 這也是學生會的責任XDDDDDDDD (以上是題外話) 由於我是學權部部員對於這件事簿是很了解 畢竟這是學生會公關部部長去爭取與接洽 所以我有向學生會公關部部長詢問有關威寶電信專案 但是還是沒有很清楚的了解 但我一定會盡力為大家做回應 我知道的資訊是以下 威寶電信對於我們高應大給的優惠專案 1.學生月租49元 2.綁約三年(跟之前的學生專案半價月租150元一樣要綁約三年) 3.基本上今年一整年幾乎都會有此專案 (以上是我所得到的資訊) 有板有問一張證件可以申辦幾個門號? 我已收到,我會盡快為你做回應,敬請等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186.3
uno543:真有心:) 03/25 00:48
chad79718:推一個 夠親民 03/25 01:01
chhen:謝謝你的讚美!!我們會繼續努力,讓大家都能看見學生會為大家 03/25 01:01
chhen:的努力!!有你們的支持!!我們會更有動力為你們服務!!XD 03/25 01:03
purpleboy01:QQ 不是0月租 03/25 01:34
akirk0823:別的學校是一證件可辦兩門號 希望比照辦理XD 03/25 01:44
gn01712151:夠親民XD 03/25 12:26
kt10932:前陣子,看到新聞有假辦手機開人頭戶到刷的事件,能不能뀺 03/25 13:54
kt10932:確認這個專案的執行人身分之類的阿~~@@? 03/25 13:55
gn01712151:在威寶網站上也沒看到有訊息壓@@~" 03/25 17:12
gn01712151:我剛去問威寶,她說要找我們學校負責與威寶談的人 03/25 17:38
gn01712151:請問要找誰@@~"? 03/25 17:38
chhen:到學生會找公關部部長問比較清楚唷~~~ 03/26 01:12
s4618936:可以問一下學生會在哪嗎...= =|| 03/26 07:49
gn01712151:感謝CHHEN大的回答~ 03/26 09:01
d062637776:問一下 此專案有0元手機嗎? 03/27 18:19
chhen:學生會會辦再活動中心二樓,學餐樓上往雄工方上的樓梯上去,課 03/27 18:40
chhen:外組對面!!!如果不懂的話,可以看我有PO學生會幹徵的文,有段 03/27 18:42
chhen:影片,有學生會的走法唷~~~ 03/27 18:45
chhen:0元手機唷~~這個可能也是要問唷~~ 03/27 18:48
chhen:謝謝各位板友的稱讚!!!XDDDDDDDD 03/27 18:50
d062637776:有0元手機才划算阿@@ 麻煩幫忙問一下哦 謝~~ 03/29 18:36
d062637776:還有一證件可否辦兩門號 03/29 18:36
sheepyGJ:靠我多付100!! 03/29 20:27
aeric15:樓上學長 03/30 22:34
gn01712151:有人有申請單嗎~我好像不小心刪掉了QQ 04/02 15:20
aeric15:三月底好像結束了(?) 04/07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