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no543:真有心:) 03/25 00:48
推 chad79718:推一個 夠親民 03/25 01:01
→ chhen:謝謝你的讚美!!我們會繼續努力,讓大家都能看見學生會為大家 03/25 01:01
→ chhen:的努力!!有你們的支持!!我們會更有動力為你們服務!!XD 03/25 01:03
→ purpleboy01:QQ 不是0月租 03/25 01:34
→ akirk0823:別的學校是一證件可辦兩門號 希望比照辦理XD 03/25 01:44
推 gn01712151:夠親民XD 03/25 12:26
→ kt10932:前陣子,看到新聞有假辦手機開人頭戶到刷的事件,能不能뀺 03/25 13:54
→ kt10932:確認這個專案的執行人身分之類的阿~~@@? 03/25 13:55
推 gn01712151:在威寶網站上也沒看到有訊息壓@@~" 03/25 17:12
推 gn01712151:我剛去問威寶,她說要找我們學校負責與威寶談的人 03/25 17:38
→ gn01712151:請問要找誰@@~"? 03/25 17:38
→ chhen:到學生會找公關部部長問比較清楚唷~~~ 03/26 01:12
推 s4618936:可以問一下學生會在哪嗎...= =|| 03/26 07:49
推 gn01712151:感謝CHHEN大的回答~ 03/26 09:01
推 d062637776:問一下 此專案有0元手機嗎? 03/27 18:19
→ chhen:學生會會辦再活動中心二樓,學餐樓上往雄工方上的樓梯上去,課 03/27 18:40
→ chhen:外組對面!!!如果不懂的話,可以看我有PO學生會幹徵的文,有段 03/27 18:42
→ chhen:影片,有學生會的走法唷~~~ 03/27 18:45
→ chhen:0元手機唷~~這個可能也是要問唷~~ 03/27 18:48
→ chhen:謝謝各位板友的稱讚!!!XDDDDDDDD 03/27 18:50
推 d062637776:有0元手機才划算阿@@ 麻煩幫忙問一下哦 謝~~ 03/29 18:36
→ d062637776:還有一證件可否辦兩門號 03/29 18:36
→ sheepyGJ:靠我多付100!! 03/29 20:27
→ aeric15:樓上學長 03/30 22:34
推 gn01712151:有人有申請單嗎~我好像不小心刪掉了QQ 04/02 15:20
→ aeric15:三月底好像結束了(?) 04/07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