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有比較推薦的鹹酥雞嗎? 小弟我住在和春這邊, 這裡的幾間都不新鮮啊! 雞肉有時候吃起來是酸的Orz... 麻煩推薦一下,謝謝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39.9
foster0905:7844 有許多人介紹好吃的鹽酥雞 03/29 01:58
hhpsjoe:建興路跟正興路口有一家不錯 03/29 15:21
hhpsjoe:在賣鍋貼的對面 忽然忘記那家鍋貼店叫什麼 03/29 15:22
ice6409:同心協力 03/29 15:27
Jrfrog:同心協力在哪啊?! 03/29 18:05
loveuunf:在建興路及正興路交叉口7-11的對面喔~ 03/30 15:49
loveuunf:附帶一提~那個路口是T字型路口 03/30 15:49
loveuunf:或是吃建工路大都會網咖對面50嵐旁邊一間阿伯的鹹酥雞 03/30 15:50
bettyli83:新民路的"大高雄"好吃=) 04/02 02:34
cheat4321:老闆貼心偷偷加了檸檬呀... 04/05 10:11
huabandd:很久之前就討論過同心協力 可是我從來都不知道在哪一口一 04/0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