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neyred (..)
看板
KUAS
標題
[問題] 請問在職研究所上課地點
時間
Sat Apr 9 19:51:12 2011
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 在職研究所上課地點會在建功路 還是燕巢呢? 想先問問大家是否知道 禮拜一我還是會打電話問問的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30.136
→
oneonephy
:進修部全部都在建工
04/09 20:00
推
anandydy529
:建工
04/10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