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 在職研究所上課地點會在建功路 還是燕巢呢? 想先問問大家是否知道 禮拜一我還是會打電話問問的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30.136
oneonephy:進修部全部都在建工 04/09 20:00
anandydy529:建工 04/10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