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三天前飲水機一滴水都留不出來 要樓長舍長也沒用 都過這麼多天了也沒改善 沒水就算了 自己買就好 半夜又有門禁 不能出去買個水 請問有學校哪個單位可以處理一下 難道要喝水龍頭的水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92.246
sdfg246810:明天中午就有水喝了.....再忍忍吧... 04/13 01:10
rxhivzero:感覺很可憐-- 去家樂福買大桶水回來吧 04/13 02:04
hiphopkai:找室友要 04/13 03:28
d062637776: 打一杯新鮮的給你 04/13 21:03
loveelsanow:雙科館也沒水喝... 04/13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