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控制組的教授 有哪幾位較推薦的嗎? 本身是電機科的學生,轉考機械的控制 (一切都是意外...) 不知道會不會差很多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66.190
m60319:當然要找劉昭恕 在外面做過總經理 名聲響亮 能力超強 04/22 18:10
m60319:我是他的專題生 真的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進我們學校 04/22 18:11
m60319:想要學到東西 就一定要找他 良心推薦 04/22 18:12
c160199:這名子聽起來好像... 04/22 20:40
m60319:樓上在噓什麼.. 04/23 00:07
lie1026:謝謝回應 想請問一下 那張國明教授呢? 04/23 02:08
lie1026:如果都滿了 有甚麼預備方案嗎? 04/23 02:09
oxgodxo7:張國明教授....人不錯......但是通常去問研究生比較準 04/23 09:31
hbkkk:張國明千萬不要 04/23 10:48
lie1026:爬一下文說龐大成也不推嗎? 那請問一下陳昭先教授呢? 04/23 11:33
gt2:先ㄟ是玩光學的~~你先看你對哪領域有興趣再找教授吧 04/23 11:36
fred19:一樓你是認真的嗎... 04/29 10:59
fred19:難道是黑人! 04/29 11:01
lie1026:有沒有好心人推薦一下呢 找了張國明教授和龐大成之後.... 04/29 22:12
HIDEI524:如果是電機來的~建議還是劉召恕,他是我以前班導,他真 05/09 19:16
HIDEI524:的超強xdd 05/0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