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期中之後印象中都可以退選 我有一科選修想退了 系辦也沒看到有退選單 請問現在退選什麼時候開始? 要去哪裡拿退選單來退?? -- 標題 [新聞] 夜店火警/撲火!疏散!夜店小胖救人最後才撤
YAUN:小胖:「我是最後一個走出來的。」那裡面的9位是 ? 03/07 22:16
Qedosh:裡面九位就沒走出來啊 樓上是哪裡有問題 03/07 22:2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81.72
anandydy529:第十三週才開始 04/25 16:55
huabandd:停修單 今天就有了 在5/15之前繳交 04/25 19:34
sl5613:所以1F是在靠腰囉 04/25 20:16
anandydy529:都大三了還退選,不管靠不靠腰請先加油 04/26 02:44
sl5613:退選修錯了嗎 04/28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