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我朋友今年有幸推上貴校 -模具工程學系碩士班 。 但他不是貴校的學生,所以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指導教授? 不知道這個組的研究風氣和教授群的風評如何~ 請各位碩班的學長姐能幫忙一下囉~ ^^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228.192
sl5613:模具好混 04/25 21:52
sdfg246810:樓上想表達的是????? 04/25 21:55
kuolili:一樓是看到哪點? 04/25 22:00
lool3000:不要相信不實的謠言~~~~ 04/25 23:35
eric323:一樓出來講清楚! 04/26 06:12
所以= =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一下的...站內信給我也可以@@" ※ 編輯: supersuefat 來自: 111.248.211.223 (04/26 10:29)
lkk4108:一樓是 四模三丙梁中亮 1097106337 整天混吃等死 04/26 11:58
lkk4108:你可以去雙科管一樓,那裡有很多教授的基本介紹!!! 04/26 12:00
stu91603:推某樓 04/28 01:33
sl5613:樓樓上有病嗎 我明明是他們班的20號 林慶彰 人肉還搜錯.. 04/28 17:31
lkk4108:簡單來說,sl是37號,我是20號,所以某人心機失敗!!! 04/28 19:29
lkk4108:如需sl電話者,可以丟水球唷!!我很樂意給!畢竟清除廢物人人 04/28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