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,暑修的開課出來了。 但是因為他都分系這樣選… 那如果想修體育怎麼辦…0.0 還是意思是沒有開體育暑修嗎T^T 天阿…我不想要因為大一體育被當而要延畢阿阿阿 (抱頭) 然後… 是沒有系開微積分(二) 的意思嗎嗎嗎? 因為我第一次要暑修,一個一個點來看都快花掉了囧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問題。v.v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87.222
rainling:@@" 大二大三大四都沒時間去補修體育嗎? .... 05/04 11:26
bettyli83:大二時同學說要一起修體育,就修了,大三時想修適應體育 05/04 11:33
bettyli83:但是連適應體育都衝堂="= 所以就想說修暑修…我現在大三 05/04 11:34
bettyli83:我被當的是下學期的體育/ __ \ 05/04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