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大好,小妹今年有幸錄取高應化材所,想請益一下教授的為人跟照顧學生的程度。 陳樹人教授的領域我是最有興趣的,也已經先寄信給他跟他約時間面談,其餘還看了蔡政賢,卓錦江,楊文都,吳茂松教授。 或是有大大推薦哪位教授不錯的,希望能讓我有一些參考!謝謝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26.162
cont5433:Tree man是個相當認真的好老師!! 大推!!! 05/09 19:14
cont5433:蔡.卓.楊 應該收滿了... 05/09 19:14
qtest:聽說蔡收滿了 囧 05/09 22:40
ILER:黃銘賢也是生化的...當然...還有吳維克也是 如果你有勇氣的話 05/10 01:52
leon996g:孟X表示:安安 幾歲 住哪? 05/10 02:15
leon996g:實驗室學長姐人很好 05/10 02:22
longsw:主動來找,會比你在版上問快 05/10 10:58
frankyoda:我應該也是化材所新生...是在職生,到時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05/10 12:22
cont5433:樓樓上中肯!! 05/10 13:05
linda771129:謝謝大家!會盡快回高雄找教授面談的! 05/10 15:47
eddy1124eddy:化材系的強項還是以高分子為主力的。 05/11 01:40
graperson:可以找看看吳茂松老師,人不錯又很照顧學生 05/11 19:18
lifedelight:黃銘賢老師很好阿! 05/13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