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t5433:Tree man是個相當認真的好老師!! 大推!!! 05/09 19:14
→ cont5433:蔡.卓.楊 應該收滿了... 05/09 19:14
→ qtest:聽說蔡收滿了 囧 05/09 22:40
推 ILER:黃銘賢也是生化的...當然...還有吳維克也是 如果你有勇氣的話 05/10 01:52
推 leon996g:孟X表示:安安 幾歲 住哪? 05/10 02:15
推 leon996g:實驗室學長姐人很好 05/10 02:22
推 longsw:主動來找,會比你在版上問快 05/10 10:58
推 frankyoda:我應該也是化材所新生...是在職生,到時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05/10 12:22
推 cont5433:樓樓上中肯!! 05/10 13:05
→ linda771129:謝謝大家!會盡快回高雄找教授面談的! 05/10 15:47
推 eddy1124eddy:化材系的強項還是以高分子為主力的。 05/11 01:40
推 graperson:可以找看看吳茂松老師,人不錯又很照顧學生 05/11 19:18
→ lifedelight:黃銘賢老師很好阿! 05/13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