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應屆考上貴校的研究生 因為需要銜接一些課程,想借圖書館的書來讀 可是還沒註冊 我沒有學生證@__@ 我猜應該是沒辦法用身分證來借啦...而且原文書又要讀很久 就算能換身分證似乎也不是很洽當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借嗎? 還是有人可以幫我借呢??? 雖然各位不認識我應該不太可能幫我借啦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這種狀況下借書- -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85.31
lhsf:我記得好像考上報到後可以借 05/17 12:12
lhsf:可以去妳考上的系所的辦公室問 或者去圖書館問 05/17 12:19
kevin770317:嗯 已經報到了 所以報到就能借了囉? 謝謝你 我打去問 05/17 12:20
tina8880049:有學號~然後好像要所上的人證明是本校生~(同學借過) 05/17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