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這禮拜六日一年級的英文多益模擬考試 是有列入成績計算嗎..? 還是畢業門檻的考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73.190
chad79718:可以確定的是不是"畢業門檻" 畢業門檻是大三的課 05/18 07:20
purpleboy01:可以確定的是當作考好玩就好 05/18 12:21
x303:考到相當於全民英檢初級 還是中級初試 就可過畢業門檻 05/19 15:16
x303:可抵修 大三那門0學分必修課 (請洽教務處or學務處 05/19 15:16
purpleboy01:原來這也可以喔= = 05/19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