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eauty 看板 #1Dsd0H1a ] 作者: stf32002 (甜蜜少年) 看板: Beauty 標題: [正妹] 清新正妹!!!!!!!!!!!!! 時間: Mon May 23 22:32:46 2011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eybabe2&b=8&f=1213492441&p=10 眼鏡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eybabe2&b=8&f=1213492450&p=18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eybabe2&b=8&f=1213498410&p=21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eybabe2&b=8&f=1213492437&p=7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eybabe2&b=8&f=1213492440&p=9 請給分!!!!小力點啊啊啊啊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190.78
limit789:正 05/23 22:33
moonredyui:我想_了! 05/23 22:33
a78914124:清新推 05/23 22:33
WeIxPo:我戀愛了>///< 05/23 22:34
lel801511:給箭頭 05/23 22:39
tigerjump:清新 健康 專業 05/23 22:52
shayuer:漂亮又會讀書 05/23 22:56
LeBronWade:高雄應用大學=會讀書? 05/23 23:03
hankstyIe:樓上台大? 05/23 23:07
foley:敢問樓上學歷? 05/23 23:08
T92:LBW很有名? 05/23 23:12
feelan:我怎麼好像看過? 不過蠻正的 05/23 23:14
zs71928:還可以 05/23 23:15
tttonyyyy:有沒有正妹都長一個樣的八卦? 05/23 23:17
iamdu:正妹真的都長一樣,反之男生卻都不怎樣 05/23 23:19
bbbruce:路人 05/23 23:21
Ilovepasta:口艾 05/23 23:26
stf32002:敢問8樓學歷? 05/23 23:26
DareJ:我馬子我該推嗎 05/23 23:26
Double2:16推 05/23 23:27
or7:士商學姐推 05/23 23:27
limit789:請bbb大貼一個像樣的路人給我門看一下好嗎^^ 05/23 23:28
enty00212:鼻管很大 05/23 23:37
lovegogi:還不錯 05/23 23:47
LeBronWade:不能好奇一下喔 很少人會說讀高應大的=會讀書啊 05/23 23:48
limit789:這裡是表特,不是討論學歷,在表特亂噓 無聊 05/23 23:51
snowday:一時眼花把 口艾 看成了..... 05/23 23:51
※ 編輯: stf32002 來自: 58.115.190.78 (05/23 23:52)
moonredyui:腦包!!! 這裡是表特版= = 05/23 23:52
ftwing:如果和樓上那個蘭陽的 一起拍姊妹丼 就好了 05/23 23:56
hankstyIe:那你又在噓啥 好奇噓一下? 05/24 00:03
LeBronWade:補推回來 大家不要再為我吵了 05/24 00:06
r781013:一號表情 05/24 00:15
mars1396:優質 05/24 00:16
andynew:唉啊 是學妹啊 那就推一個 05/24 00:26
kimo6414:好 我會小力一點 >///< 05/24 00:27
yangpop:挖~ 05/24 00:58
jtwoj2:OK所以推,但是某樓怎麼可以質疑你的高雄118--神校高應大呢? 05/24 01:07
NTUSTking:61 05/24 01:13
shaher:正妹必推 05/24 01:47
blue1204:75分 05/24 02:08
alongxxx:妥! 05/24 02:26
aoi2501:cute 05/24 02:28
aniasayo:有點怪 給箭頭 05/24 02:55
liyuoh:正 05/24 09:13
ROY123:不錯正 還有 其實我部分支持LBW... ... 05/24 09:57
hsien1105:這裡是表特 不是選美,正就給推,你管人家算不算會念書 05/24 09:59
or7:以為學歷等於成就的人 真可悲 05/24 10:02
ROY123:or7好激動... ...有看清楚每行推文嗎?! 05/24 10:05
KangMiao:高應大學妹! 推!! 誰說高應大不會讀書的 05/24 10:13
bewritten:推 05/24 10:34
jeff1008:不是很正 05/24 10:55
APEpreme:照鄉民的標準那沒有不會讀書的人了 不會讀書是相對的 05/24 11:24
APEpreme:你說高應大會讀書那我也可以說到國立真遠也會讀書 05/24 11:25
APEpreme:照你們的評定標準應該沒錯吧 05/24 11:25
liyuoh: 05/24 11:31
Refaut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4 11:46
liyuoh: 05/24 11:59
liyuoh:推 05/24 11:59
max458210:想必8樓不是台大就是留外的高材生了 05/24 12:07
kiddest:oh not bad 05/24 12:09
liyuoh: 05/24 12:41
ikemen:每賣內...至少不是x吾之類的就算還不錯了 05/24 12:46
saygogogogo:好可愛 05/24 13:00
DragonLai:LeBronWade滿中肯的阿... 05/24 13:04
rayha:支持一下 不用台大也打死一堆人 05/24 13:15
david429:http://0rz.tw/OLaab 黑肉底 05/24 13:16
subseven:普普 05/24 13:32
andrew410782:普普 05/24 14:18
liyuoh:推 05/24 14:53
imys:他的臉好小喔 真的好看! 讚! 05/24 14:56
yulymoon:朋友那班的 05/24 15:12
nicomyth:只能給→,不能在更多了 05/24 15:43
maydayholic:正翻 05/24 16:49
pttturiaf:90分 05/24 17:01
miabcd199:正 05/24 17:03
DLHZ:普普 05/24 18:30
sum41220:挾去配 05/24 19:16
chulen:鄉民在網路上都台清交成的呢!!!!!! 05/24 19:58
tbs002532:不錯啊!!!人家讀高應至少還有一點實力 05/24 20:20
gtoamdk7:很普通 05/24 20:40
SUCHAY:高應有很強? 05/24 20:53
victordevil:普普普 05/24 20:53
colies:每賣 05/24 21:42
miu70260:david429那張不是自拍就破餡了 05/24 21:55
yoursteam:還好囉 05/24 21:57
jessi127:明明就還好 05/24 23:16
disk249:xd 05/24 23:19
jk24:GOOD~ 05/25 12:00
imbighead:長得比她正學歷比她高的再出來說話好嗎 05/25 23:29
imbighead:少在那邊批評長相和學歷 05/25 23:30
hank830320:還好 05/25 23:37
chad79718:借轉,感謝 05/26 00:2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93.194
lincb:被酸了?! 05/26 00:39
myth27:有點:( 05/26 00:44
ltsun:鄉民就愛酸... 我們做自己 挺高應 這樣就好啦~ 05/26 00:52
chad79718:重點是主角不是推文拉XD 05/26 01:03
anandydy529:也只有一個人酸,君不見一堆酸他的人 05/26 02:13
chhen:推高手雲集高應大摟 05/26 03:12
x303:推推~ 05/26 23:07
chad79718:樓上沒推 大家都有看到 05/26 23:34
thanksloveme:0.0 05/27 03:00
storym88349:金融系 05/27 12:19
b00001979:推台北人!!! 05/28 01:06
imbighead:推我妹 05/28 04:01
imbighead:媽媽生的不一樣 05/28 04:01
MAK1831:死會啦~~ 05/29 20:35
helloqbao:剛剛在路上有遇到= = 06/09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