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差不多9點要去上課 看到門口發生車禍 好像是一台機車騎很快~從建工路往澄清湖那裡騎 然後遇到要左轉進學校的汽車 機車騎太快煞不住 ㄍㄧ~~~~~~~蹦 結果人跟車子都翻了一圈 車子龍頭整個往內翻 然後人倒在地上 後來就坐在旁邊等救護車 超恐怖X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2.71
XESET:騎慢點頂多遲到 騎這麼快小心七天後才到!! 05/26 09:43
hiphopkai:有看到 機車整個倒立 05/26 11:05
d055086:http://ppt.cc/QeDK 05/26 12:38
xx60824xx:圖 http://ppt.cc/ycf8 05/26 13:05
purpleboy01:如果是機車違規的話 我只能說活該 05/26 13:09
wind7697:機車也太帥... 05/26 13:35
rygm3034:我有目睹事發現場...但是我的化學實習遲到了 囧~ 05/26 13:43
anandydy529:這機車也翻的太帥..... 05/26 14:10
morris6318:太可怕了.聽說騎機車的頭部著地 磨了頗長的一段距離== 05/26 15:43
pololo61201:早上上課經過時有看到=_= 05/26 16:52
wind7697:....好恐怖=.= 05/26 17:09
Ainia:剛好昌裕街在拖吊機車 想說掉機車掉到對面去了!! 05/26 17:15
akirk0823:爽 科科 05/26 22:30
x303:喔喔~~是說停在校門口那台車啊?! 早上經過只看到車 05/26 23:08
windgod124:校門口真的常發生車禍~ 05/26 23:14
jjccck:摩托車怎麼翻成這樣的 囧rz 05/27 11:02
j807192003:我也有看到 超恐怖 ~"~ 05/27 23:54
eddy1124eddy:看起來機車改很大 05/2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