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人數不足三個團都開不成 但是日本尚有轉圜的餘地 要去的地方是九州的鹿兒島 也就是日本的最南端 鹿兒島距離福島(發生核災的地方) 比首爾距離福島還遠一些 大約是北高距離*3.5 所以不用擔心輻射之類的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費用方面就是 課程:5萬元日幣(約1.7萬台幣) 加上來回機票錢:約8~13K(最近機票去日本很便宜) 如果你是高應大碩博士生,應該還會有補助5-10K 日期是:7/1-7/14 (總共14天) 包住+早餐 所以算一算去那邊玩14天大約只要3萬台幣(可能更少) 這種機會實屬不易,請大家好好把握~! 不會日文也沒關係,早上有安排日文課程 0基礎的會安排50音教起 有基礎的會另外分班 中午過後都是自由行,可以出去到處玩 詳細資料: http://cef.kuas.edu.tw/rdoffice/user/main.aspx?attachid=348 有以前參加過的同學寫的心得還有行程 欲報從速唷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目前日本缺了4-6人 若有興趣,可以在5/30以前 洽國合組 e-mail至lingyi@cc.kuas.edu.tw 或電洽3814526分機2733廖小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w012917 來自: 203.64.88.245 (05/26 11:13)
chad79718:想去( ̄﹁ ̄) 可是手頭緊... 05/26 13:12
anandydy529:幫你補充,1.要有家長同意書 2.湊滿12人後還要問日本 05/26 18:22
anandydy529:那邊同不同意才能成行 05/26 18:22
hiei0816:校友可以嗎? XD 05/27 09:37
hyacinthQQ:救命好想去 應屆畢業生可以去嗎XD 還有什麼條件嗎 05/27 17:58
ltch:推一個 鹿兒島好地方唷\(〞︶〝)/日方學生很熱情的~~ 05/27 22:27
w012917:校友可以唷~應屆也可以 (自費) ←前面幾個身分是沒有補助 05/31 15:34
w012917:趕快打電話去國合組報名吧~!! 05/31 15:35
w012917:想去的人沒有什麼條件 自備3萬(學費+機票) 打電話就對了 05/31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