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買學校畢冊的同學~ 你們拿到到內容是?! 我目前拿到的是 全校畢冊 *2 畢業證書冊*1 光碟 *1 (沒光碟機可以看 不知道內容是啥 馬克杯 *1 是不是還有一本 學校風景冊 我某個沒買的同學 說他有看過這一本 我在想是不是漏了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04.11
WEN84285:似乎有這樣的一本 06/06 18:47
ltsun:沒錯 有那本 06/06 19:20
x303:所以 我們這邊是學生會那邊漏給了就是了~明天來去討回來 06/06 21:19
purpleboy01:你是說畢聯會漏給嗎 所有畢冊皆有各班代表確實點收 06/06 22:40
purpleboy01:請找各班負責同學 06/06 22:40
x303:整班都漏拿了 "確實"點收也是會出錯的...已請班負責人通知 06/08 03:30
purpleboy01:基本上 如果負責人簽完名了 畢聯會是不會補發的 06/08 14:09
purpleboy01:不過你們是整班都沒有喔= = 06/08 14:09
x303:整班!!既然我們整班都沒拿~那就一定會多出來為何有不補的道理 06/08 14:19
x303:路過的都會看到~那種簽收場面那麼亂~ 誰可以保證不出錯!? 06/08 14:21
purpleboy01:簽完不補是規定 不過既然整班都沒有等我回高雄再處理 06/09 01:00
purpleboy01:btw 我是總編 06/09 01:00
cscscs:樓上友情給個推~10號開車接你們吃飯去 06/09 01:33
x303:感謝^^已解決 不過去了又發現光碟給錯~目前更換中 06/10 17:47
purpleboy01:光碟給錯是我的疏失Orz 06/11 22:31